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肿瘤 > 生命之光 > 协会活动 > 正文
癌症
挂号科室:肿瘤科 同类疾病: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

生活因你而变得美丽

2019-08-21 11:36:47      家庭医生在线

3月28日,生命之光协会义工队在南院九楼举办培训暨新年团拜会。协会领导、社会义工、康复义工、共建单位共八十余人济济一堂共同参与。

桌上摆放着一盘盘的花生糖果瓜子水果,会场上大红条幅喜气洋洋!

常务副理事长郭连有率先致辞,她高度赞扬义工队的工作。不管是社会义工还是康复义工都是最棒的!给他们一百个赞!她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按照协会的义工规章,更加积极地参与各项活动,牢记不计报酬、讲求奉献的义工精神,助人助己,更上一层楼。


义工队石队长、冯义工先后讲述了协会义工管理规定和要求。现场颁发首批协会义工证。从此我们是名正言顺的协会注册义工,有了规范的管理了。

团拜会上还穿插游戏、唱歌、抽奖等环节。协会领导还给大家发了贺年红包。高潮是由协会领导、各站、队、组长带领大家手拉手高唱着《团结就是力量》绕场行进。歌声雄壮,能量满满。团拜会在大家的合影后结束。定格在大家回忆中。


成绩只能说明过去。在新的一年,期望有更多的兄弟姐妹加入我们中来,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。正如领导所说的:感恩义工们,协会有你而变得精彩!生活有你而变得美丽!

来源: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  作者:文闻

家庭医生在线(www.familydoctor.com.cn)原创内容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,违者必究,内容合作请联系:020-37617238

(责任编辑:叶群华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生命有你们而精彩

杨春梅,生于1973年,于2011年2月底被确诊为肺癌并于3月做了切除术,做了6次化疗。20011年11月做了甲癌手术,术后碘一131放……详细>>

他们的生活多异彩——为生命之光各组、队活动点赞

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是一个温馨的抗癌大家庭,在这里有艺术团,有6支各种类型的文体队伍,腰鼓队、舞蹈队、国标队、粤曲队、歌咏队、模特……详细>>

  • 于雁

  • 乔忠杰

  • 娄阁

  • 彭世云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