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肿瘤 > 生命之光 > 协会活动 > 正文
癌症
挂号科室:肿瘤科 同类疾病: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

荔湾站:走进春天

2017-04-10 14:53:45      家庭医生在线

3月15日至17日。荔湾站组织本站有兴趣的会员一行十五人,到肇庆三天两晚踏春休闲游。

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。”我们漫步在星湖边,眺望七星岩,烟雨迷漫。观星湖烟波浩渺。极目满园春色,一泓碧水,完全进入了古人诗中的意境而不能自拔。

在那里,我们登山踏青,游千年古刹——庆云寺,聆听悠扬钟鼓声。沿着被春雨淋湿的石阶,在飞水潭前留影。在宝鼎园中撞钟抛许愿球,祈求健康。看满目青山,吸新鲜空气,用手机拍下一路春色。

在那里,我们迎着微寒潮湿的春风细雨,在通幽曲径上仰天长啸。唱着《相逢是首歌》、《春歌》以及大家会唱的歌,抒发我们对春天的渴望。

在那里,树旁、草上、花边、山前、路中,每一处是风景的地方以及不是风景的地方贪婪地留下我们的身影,为保留美好的回忆而记录着每一个瞬间。

短暂的旅程结束了,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的裹蒸粽、霸王花等当地土特产满载而返。一路交流着彼此的见闻,互发微信交换拍摄的照片,笑个不停,也唱个不停。

看着照片里那美丽的自己。如画的山水,花红树绿、小草青青,美翻了!哈哈,我们走进春天里了!


荔湾站文吻

文章来源: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

家庭医生在线(www.familydoctor.com.cn)原创内容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,违者必究,内容合作请联系:020-37617238

(责任编辑:郑梦雪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乳癌预防宣传走进学院

2017年12月28日下午,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联同广州社会组织学院,在广州社会组织学院报告厅举办乳癌预防公益讲座;来自广东省生命……详细>>

乳癌预防宣传走进西关大屋

2017年10月17日,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召开的前夕,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逢源正街66号的西关大屋,被布置得红红火火,一派喜庆的景象。在这里……详细>>

芳村站:喜游云台花园

秋高气爽,风和日丽。9月21日上午,芳村站的会员们结伴同游云台花园。云台花园正在举办“丝路之旅大型灯饰花卉嘉年华”活动。详细>>

芳村站:春意盎然 欢乐开怀

抓住三月的尾巴,追上春天的步伐。3月28日上午,芳村站13名会员齐聚华南农业大学,一同欣赏盛开的樱花。详细>>

爱的呼唤,爱的奉献——生命之光康复协会艺术团走进养老院

这是心的呼唤,这是爱的奉献,这是人间的春风,这是生命的源泉……生命之光艺术团接到了位于天河区的康德养老院的邀请,为那里的寿星老人庆生日义……详细>>

  • 刘文超

  • 王雅杰

  • 温宗秋

  • 刘魁凤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